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win7激活工具 > 正文

怎么解决 win10 桌面图标显示 在哪个显示器上

18-02-12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有时我们会接一些外接显示器来 扩充显示,或者更方便办公和聊天。但是有时桌面图标却不能控制显示在哪个显示器上。

下图中用 键盘“print Screen”捕捉的屏幕截屏,实际上左边的 显示器一 并没有接线。所以显示在显示器1上的图标是看不到的。

也就是如下图所示,只能看到这个显示却不能看到桌面图标。这样使用上是很不方便的。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们需要在桌面空白处 单击鼠标右键,点击“个性化设置".

点击标识出现 显示器 编号。

上图中显示2,即当前显示器是 2 号显示器。

选择“仅在 2 上显示”,再点确定,即可解决问题。

这样就所有图标都显示在显示器 2 上面啦 !

对于使用拖动桌面图标到需要  显示的显示器上的方法也是可以的,但是当只有一个显示器时比较不方便,而且下次整理桌面图标或重新排布桌面图标时,图标又会回到原来位置,所以不推荐用拖动的方法。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win10如何设置多个桌面
下一篇:Win10怎么设置扩展显示器 扩展显示器设置教程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