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win7激活工具 > 正文

win10怎么更新显卡,win10显卡升级教程

18-02-18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win10怎么更新显卡,电脑购买使用一段时间后,电脑的显卡需要更新了,此时怎么办呢?下面就来说下win10怎么更新显卡,win10显卡怎么升级。

打开Windows10电脑后,点击右键此电脑,然后点击弹出菜单里的【属性】,如下图所示。

在win10电脑系统界面,直接点击左侧导航上的【设备管理器】,如下图所示。

在win10设备管理器对话框里点击显示适配器,如下图所示。

在展开的显示适配器下面找到要更新的显卡,右键要更新的显卡,然后点击弹出菜单的【更新驱动程序】,如下图所示。

在更新程序对话框里选择更新的方式,这里选择【自动搜索更新的驱动程序】,如下图所示。

点击后就开始扫描了,提示【正在联机搜索驱动程序】,如下图所示。

我这里的显卡是最新的,所有没有要更新的,要是提示有更新的,直接点击更新就可以了,如下图所示。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win10打不开steam的处理方法
下一篇:Win10 的 Microsoft Edge浏览器怎么屏蔽广告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