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win7激活工具 > 正文

如何用u盘装ghost win10系统教程

18-03-23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电脑怎么重装win10系统?对于装机老手来说,可谓是小菜一碟,对于不怎么懂电脑的小白来说,U盘装系统操作起来很复杂,但又想自己动手重装,不要慌!本教程详细讲解如何通过快启动,快速简捷地重装win10系统,让你轻松掌握重装技能。

将准备好的快启动u盘启动盘插在电脑usb接口上,然后重启电脑,在出现开机画面时通过u盘启动快捷键进入到快启动的主菜单界面后,用键盘上的上下键将光标移至“【02】运行快启动Win08PE”并回车确定,如下图所示:

进入快启动win8pe系统后会自启快启动一键装机工具,点击需要安装系统的磁盘将其作为系统盘(以C盘为例),如图所示:

选择好系统盘后,在工具界面点击“浏览”按钮,如下图所示:

接下来进入到u盘目录下,点击选中ghost win10系统镜像文件,然后点击“打开”按钮将其添加进来,如下图所示:

操作完以上步骤,点击“一键装机”即可,如下图所示:

随即弹出执行此操作会删除u盘中所有数据,且不可恢复的警告提示,点击“确定”按钮,继续操作,如图所示:

接着程序便会开始释放系统镜像文件,我们只需耐心等待操作完成并重启即可,如下图所示:

重新启动进入安装系统界面,无需操作耐心等待5到15分钟,如下图所示:

系统镜像文件释放完成后,会重启电脑,我们只需根据提示完成后续安装操作即可。

到这里,使用快启动U盘装ghost Win10系统的详细教程就介绍完毕了,有需要为新电脑安装Win10系统或者需要重装Win10系统的朋友都可以参考以上方法尝试安装,方法就是这么简单,学会了它,你也可以去撩妹子了!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pe安装ghost win10系统图文教程
下一篇:华硕安装ghost win10系统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