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win7激活工具 > 正文

ghost装win7系统教程

18-03-23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ghost装win7系统教程安装如下,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大白菜u盘启动盘插入usb接口(台式用户建议插在主机机箱后置的usb接口),重启电脑,出现开机画面时,通过使用启动快捷键引导u盘启动进入到大白菜主菜单界面,选择“【05】进入Ghost备份还原系统多合一菜单”。

     

来到子菜单选择界面中,通过上下方向键移动光标选择“【01】不进PE安装系统GHO到硬件第一分区”回车确认。

     

接着在弹出的界面中点击选择“1.Load USB Driver With usbaspi.sys /ehci”回车确认。

     

然后选择“2..手动运行GHOST11”,输入“2”回车确认打开手动ghost操作界面。

     

进入GHOST11操作窗口,选择Local - Partition - From Image。

      

点击浏览并且选中你所存放在u盘里的GHO系统镜像,然后按“Open”按钮进入下一步操作。

    

在弹出选择确认窗口中,根据以下截图操作即可。

    

在弹框中提示是否确定还原该镜像,点击“Yes”开始系统还原。

    

耐心等待系统还原完成并且重启电脑开始自动安装即可。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ghost如何安装win7系统?win7系统一键重装教程
下一篇:pe安装ghost win10系统教程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