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win7激活工具 > 正文

32位系统如何用4G以上内存?创建内存盘的方法讲解

18-03-23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把RamDisk Plus安装好了,确定系统已经开启了PAE模式,那就可以“大摇大摆”地去创建内存盘了。

打开安装好的RamDisk Plus软件,点击“文件”->“内存”,电脑总共有6144MB内存,可用内存为3335MB。然后点击“未经管理”。

我们要对内存进行“配置”一下。

 在“启用未经管理内存的使用”前面打上钩,然后点“确定”。

 看,成功启用了未经利用的内存。终于把它“揪”出来了。

 我要着重强调,如果开启未经利用的内存后,发现“已保留”的值为0的话,强烈建议重新“配置”,手动保留点容量,这些容量也许是给BIOS的,也许是给集成显卡的,反正给它们保留1-128MB不等内存,如果你不愿意给的话,当心创建内存盘的时候蓝屏啊!我的笔记本自动能自动检测出84M的保留值,所以创建内存盘的时候非常顺利。

 重新进入配置界面,去掉“自动搜索保留值”前面的钩,手动输入一定的大小。这一步是非必要的,可以先看看它会不会蓝屏。蓝屏了再说!

 回到这个界面后,内存的情况就全清楚了,我的笔记本总共6144MB内存,扣除84MB保留值,3354MB内存系统正在使用,剩下2556MB?咦!!怎么好像丢了一部分容量啊。不管了,2556MB足够用了。

  未经利用的内存开启了,是时候创建内存盘了。回到主界面,点击左上角的“+”按钮。

 接着弹出“添加RAM磁盘”向导。点“下一步”。

 还记得我的笔记本有多大未利用的内存容量吗?是2556MB。如果填得过大,就会占用到系统可利用的内存了。

 当移除或恢复磁盘时清零内存,这个简直是浪费时间来的,电脑一断电就会清零。

 给即将“出世”的磁盘分配一个盘符,随便选一个就可以了,我通常喜欢用“R”盘符,我担心和其它的软件冲突了,这个盘符比较靠后,一般的软件不会用到它。

 这里我要钩上<创建“\temp”文件夹>,我说过,内存盘一断电数据会全部丢失,连文件夹都没了,而我要用这个磁盘来保存网页临时文件和系统临时文件,所以我要磁盘一开机就自动创建一个\temp文件夹,以免系统或浏览器找不到文件夹无法正常工作。

 设置完了,点“完成”就开始创建2556MB的内存盘了。

 刚创建完磁盘,windows 7系统就弹出一个对话框问你要不要格式化,不用,软件早已把磁盘格式化好了。点“关闭”就OK了。

 内存盘“在此”!创建了内存盘,不要以为“得物无所用”,这个盘的用处可大着呢!“欲知后事如何,请看下篇分晓”。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电脑bios设置u盘启动教程
下一篇:Windows 32位系统在优盘或内存卡上完美运行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