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win7激活工具 > 正文

Windows Server 2008遇到无wlan,无照片查看,无声音等小问题的解决

18-07-03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Windows Server 2008,有些和个人版系统不太一样的地方。

包括,没有wlan,没有照片查看功能,没有声音,没有桌面主题,看不见“网上邻居”(即网络中看不见其他的电脑),IE浏览器开启任何一个网站总要弹出一堆安全警告的框。

无法连接无线网络。

服务器管理器 -功能,安装wlan功能。

无照片查看、声音。

功能,安装桌面体验。

没有桌面主题。

功能,安装桌面体验。

服务,Theme服务,自动启动。

看不见网上的电脑。

网络 -共享网络 -启用网络发现。

IE浏览器弹出安全警告。

服务器管理器 -浏览器ESC(增强安全配置),把“启用”状态改成“关闭”状态,即可。

Ping不通

关闭防火墙,或者

防火墙 -高级 ,“入站规则”,并在右侧的 入站规则 中找到“文件和打印机共享(回享请求-ICMPv4-In)”,启用即可。

Office 2016无法运行

启用Windows更新,安装更新后,自然就可以打开office 2016了。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Istio:一个用于连接,管理和保护微服务的开放式平台
下一篇:tars服务的web管理实现教程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