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win7激活工具 > 正文

Windows系统下ArcGIS Server 10.6离线许可授权操作讲解

18-07-10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说明

适用于ArcGIS Server 10.1至10.6版本,操作过程中所截图都是在Windows下完成。如果你部署的是Linux版本,同时系统安装了桌面,那么操作过程类似,参考即可使用。

操作过程

双击ArcGIS Server许可文件,在弹出窗口中点击【下一步】:

这里写图片描述

如果安装ArcGIS Server的机器不能访问互联网,那么选择第二个选项,如下图:

这里写图片描述

备注:如果本机可以联网,那么选择第一个选项,操作过程和以下步骤类似,而且更加方便,不需要生产预授权文件authorize.txt和发送至指定邮箱。 如实填写*号要求的信息,并点击下一步:

这里写图片描述

根据实际选择组织类别、所属行业和职位: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一步骤是ArcGIS Server的许可码,不管您是收到来自Esri的试用许可还是正式许可,都需要在这一步输入许可码,默认会自动读取许可文件中的许可码:

这里写图片描述

备注:如果这一步无法读取到许可文件,那么用记事本打开许可文件,在最后一行找到许可码,复制到这里即可。 扩展模块许可,如果您的许可文件中包含有扩展模块的许可,在这里你将看到相应的许可码:

这里写图片描述

点击下一步:

这里写图片描述

点击保存按钮,将生成一个authorize.txt的文件:

这里写图片描述

最后用之前填写的邮箱将该文件发送至authorize@esri.com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过几分钟之后Esri会回复您一个邮件,在该邮件中附带了正式的许可授权文件,如下图:

这里写图片描述

备注:正式授权的文件后缀是ecp。 将该文件拷贝至arcgis server所在的服务器,双击打开: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写图片描述

至此ArcGIS Server的许可授权完成。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JQueryLigerUI插件基础函数的使用方法实例介绍
下一篇:Pycharm学习教程之代码的调试、运行讲解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