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CCNA > 正文

我是怎样以1000分通过CCNA考试的

06-09-28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今天上午1000分过CCNA!

    这几天一直在准备思科的考试,而且一直很紧张,经常的夜里失眠。好几天了都是2点以后才睡着的,为了看题、问问题还在老师和同学家赖了两天,迫于无奈啊……

    心理压力还是很大的,早上8点起床,在床上磨蹭了好一会,毕竟没有休息好,哪那么容易起床啊,洗刷完毕,打开电脑又看了一会练习题,9点时候出发,先去吃了一点饭,(不然考场上饿晕了怎么办,毕竟是脑力劳动嘛……)就向考试中心奔去了,到那里有两个美女在收拾东西便跟一个美女聊了一会(缓解一下压力嘿嘿……)然后就是让她帮我下载题目……接着我以为要有漫长的等待,没有想到过两分钟就搞定了,还打算抽支烟听会音乐呢,唉,看来战斗要开始了。

    我进去考场先探了一下,气氛蛮紧张,进行了一些必须的程序以后就开始PROMETRIC的调查了,比较多,狂点了鼠标半天,不过幸运的是旁边有PLMM陪着(幸福ING........)一边填调查还能一边给妹妹聊天,这样时间就“飞快”的过去了,不知道大家以后考试会不会有我那么幸运哦,还有一个很重要的环节是PROMETRIC问你有没有18岁,肯定有啦,填没有18岁的话那$125就打水漂了……说到这又开始怀念18岁的时光了……哈哈!!

    终于开始考试了,PLMM也走开了(伤心ING……)
    
    点START的时候心就开始扑通扑通的跳,不停的深呼吸了N次,就开始仔细看题了,时间充分大家可以仔细的看,不过别看晕了,有些题很迷惑,就这样心跳一直高频率的跳着,我也强迫自己专心的看着题目,煎熬了不到一个小时终于完了,我看到Congratulation!的时候心跳又加速了一个等级……看到一个1000,还不相信(因为思科有一个分数范围,300to1000points)赶快跑出去问那个管考试的PLMM。

    她放了一张纸到打印机里,然后又是漫长的等待!!那PLMM问我考多少分,偶说不知道,她问我想考多少分,我说当然是1000分,心跳继续加速………………终于听到纸开始嗡嗡的走了…………终于出来了!哇!!!全是100%!!!!

    兴奋啊,高兴啊……………………

    好了,讲了一堆我的经历,现在我给大家谈一下我的经验和考试感受!

    首先要听课,听老师讲(最好是有实际工程经验的老师),然后看书,看书的时候就很容易能想到老师讲的一些东西,问题自然就出来了,只有觉得有问题想问的时候才是真正的看书看进去了。

    学CCNA最重要的是自己要专心,我还记得我第一次上课做实验,我和另外一个同学是我们班两个最后做完的:(可是现在呢,1000分通过考试……所以说大家只要专心学肯定能学好的!

    考前应该先看看考纲,熟悉一下题目,弄清考点,知道考试的一个大概的情况,但是不要盲目的背题,那样毫无意义!多看两遍英文书,上面有针对每个知识点的图示和解释,对于知识点讲解的比较透彻。大家如果看的话应该仔细看看,还有的同学盲目相信BIBLE,看到一些网站上说BIBLE覆盖率如何如何怎么样怎么样,其实不是那样的,那些网站是为了卖BIBLE才那样说,大家完全可以不用理会,主要是要做会,可以多做做模拟题……

    对于试验呢,大家在上课时要注重实验部分,有问题要多请教老师,千万不要只以通过考试为目的学习,害人害已啊……对于思科的试验考试,一般不会太难,都是排错试验,不会让你敲很多命令的!

    好了,讲的很多了:)谨以此文鼓励那些正在奋斗ING的朋友,祝大家早日成为CISCO旗下的网络技术工程师!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2003年新版CCNP考纲—BSCI V2.0
下一篇:无限精彩的思科网络世界—认证篇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