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MCSE > 正文

通过微软考试12门考试的经验

06-09-28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内容预览:

呵呵呵,刚刚通过70-175 VB6.0 Distribut,900分。 总共通过了12门微软考试,拿到了MCP, MCP+Internet, MCSE, MCSE+Internet, MCDBA, MCSD六个证书.现在偶对微软家族 的产品除了exchange server, proxy server外,都有一定 的理论知识和一定的实践经验。历时六个月,耗资近万元的微软认证工程随着windows2000的推出同步完成。呵呵(*_*)!! (偶在外地考试,考试费其贵无比)   谈谈经验吧,以饷后来者。   首先,考试就是考试,特别是微软考试,一定要看braindump, bible。 ……


    你还没注册?或者没有登录?这篇要求至少是本站的注册用户才能阅读!

    如果你还没注册,请赶紧点此注册吧!

    如果你已经注册但还没登录,请赶紧点此登录吧!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Microsoft MCSE证书样本
下一篇:MICROSOFT ASP.NET 程序设计教学大纲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