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 > 正文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笔试考生须知

06-09-28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1、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军人身份证)参加考试,缺一不可。

  2、笔试时开考前30分钟即8:30凭两证进入考场,对号入座。考试中须将两证放在课桌右上角接受检查。

  3、进入考场,只准带铅笔、橡皮、钢笔、圆珠笔等必备工具,不准携带书籍、资料和其他任何物品。

  4、迟到30分钟不得进入考场,笔试开考30分钟内不得离开考场。

  5、开考信号发出后,才能开始答题。考试终了信号发出后,应立即停止答题,待监考员将答题卡和试卷收齐后才能依次退场。

  6、如试卷有字迹不清、卷面缺损,可举手提问,有关试题内容等问题不得提问。

  7、考试中不得以任何方式作弊或帮助他人作弊,违者将按规定给予处罚。

  8、在答题卡上答题,选择题用2B铅笔填涂,填空题用蓝色钢笔或圆珠笔答题。

  9、保持考场安静,不得吸烟,不得大声喧哗。

  10、考生如发现在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中有违纪舞弊现象,可拨打举报电话。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大纲(四级)
下一篇: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场规则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