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MCSE > 正文

思达网校-微软远程学习方案

09-02-28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认证考试——让微软启动你的未来

主办单位:
 
思达网校
 
协办单位:
 
天极网校 SOHU教育频道 中国网通 CSDN 电脑报函授学校 重庆热线 计算机世界大学 互联星空
 


  随着知识经济的到来,越来越多的工作和信息技术紧密相关。而在时代的要求下,每个人的事业发展、求职就业,也越来越需要计算机和网络技术方面的素质。在“E时代”,如何让自己成为一个成功人士,成为“金领一族”,成为众多公司争相高薪聘请的抢手人才呢?打开这扇成功大门的“金钥匙”,就是——IT专业技术认证。

  尽管IT认证曾一度走到价值崩溃的边缘,但认证证书作为跨向IT职业生涯的通行证,其作用并未改变。相反,在一段时间的市场低迷之后,IT认证市场的消费者对于证书的认识也重归于理性,而IT认证市场在经历了SARS的冲击之后,触底反弹之势也渐趋明显,因此,注重实战、强调能力培养的IT认证越来越受到市场的欢迎。

 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思达网校经过精心的设计和对微软技术特点分析总结出一套自己的微软远程学习方案。学习方案中的课程内容设置完全基于微软标准课程进行,同时整合了企业在应用中遇到的常见问题和需求,整个课程中将以多媒体方式进行基础理论的讲解,把原本枯燥的技术原理融入在大量的实验、案例演示中去。通过学习,学员可以比较全面地了解企业IT管理中比较常见的问题,以及如何实现一些常用的解决方案。

  微软远程学习方案根据培训与考试按不同需求,对下三个方向进行全面的能力培训:

  1. 网络管理维护
  这门课程向学员提供了管理和支持Windows 2000 Server Family操作系统的知识和技巧。特别是在企业网络环境的运营和维护过程中,面对操作系统、网络服务和活动目录所产生的问题提供了对错误的分析和诊断方法以及排错解决方案。

  2. 数据库管理维护
  本部分课程将以Microsoft SQL Server 2000重点技术介绍, 课程的范围从使用Analysis Services解决商务问题, 到部署Web服务和高级Transact-SQL,课程将帮助学员建立支持SQL Server 2000数据库系统所必需的理论知识和工作技巧

  3. 安全管理维护
  这个课程向学员提供在一个基于微软Windows 2000的企业网络环境中进行安全设置、安全漏洞检测、安全隐患排除等工作所需要的知识和技能。

 微软远程学习方案课程设置:

  没有一个考试和实际应用是完全统一的。即使你能拿到微软证书,也不能说明你就已是微软工程师的级别,主要还是看你能不能解决实际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所以说"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在这方面最恰当不过了。拿到证书只是帮你解决了一个通行证的问题,一旦工作上手,把你学到的知识变成活生生的运用,经过一系列有规模的练习和工作的积累,这样你才会渐渐把知识融入你的实际工作,这也将变成一种你终身受用的学习技巧。

  为此,在学习方案中我们将从两方面进行课程的讲授,一方面在网上开展系列专题讲座,通过讲座的方式来讲授基础理论知识;另一方面通过对IT管理中比较常见的问题进行分析并和标准微软课程中的实验进行整合,形成具有实用价值的技术专题视频讲座,最终通过网校的互动式教学模式,将让学员具有比较全面的网络知识和较强的应变能力,能够主动判断问题,从容面对问题直至最后解决问题。

课程内容:

  1、网上专题讲座 [网上专题讲座课程列表]
  每周专门时间名师在线精彩课堂--鼓励学员与教师之间进行对话、技术讲解、实验演示、远程实验室操作,使课堂真正实现互动、便于核心知识点理解与掌握、并且更加贴近实时性。

  2、视频技术专题演示 [视频技术专题列表] [专题试听]
   
   网校自主开发的应用型专题讲座,适合于想获取微软MCSE+MCDBA、微软MCSA认证的同时又想学到真正本领的学员, 本专题使用现代多媒体技术与传统培训方式巧妙结合,通过人机互动促进学员主动思考从而增进对微软技术的理解吸收。
 
 

  资深的专业教师组 [网校名师]

  微软远程教育方案担纲主讲教师---谭宏楷 (正式MCT,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多媒体课件开发经验),具有丰富的技术经验,出色的表达能力,保证学员对学习内容充分理解、融会贯通。由于计算机网络技术的不断更新, 网校教师将定期接受最新网络技术培训。同时,教师们还将接受学员的评估,不断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
 
  相关配套学习资源:
 
  网校为学员提供在线培训相关类认证的主教材及相应实用助学光盘(全套7张)及独家开发且具独立知识产权的多媒体学习及实验光盘(全套4张),该套多媒体学习光盘是为解决远程(在线)学习网络技术的核心问题--网络实验而开发的(因为网络的实验通常需要两台或两台以上的计算机,而个人做实验的条件又通常无法达到),在使用模拟实验光盘时,在单机上就可以自由选择相应章节进行自动演示或自己动手做网络实验,让学员较容易地掌握网络的实践技能。

  灵活的培训/服务

  ·服务措施:24小时反应的技术支持,面向实际应用的方案支持,固定时间特有的在线语音授课。

  ·完全突破了学习时间、地点上的种种限制,避免往返学校的奔波之苦,学员可通过网络,随时随地点播课件进行学习,避免时间、精力、金钱的多重浪费,自主安排学习进度,充分享受网络学习的乐趣;

  ·可根据自身情况自主安排学习时间、学习进度,制订学习计划,做到更有针对性的学习,听不懂的内容还可以反复学习;

 ·学员自报名之日起,可不限时间[可申请延长学习时间]、不限次数观看课件,直到考试通过,打破了常规面授只能听一次的局限性;

 ·资深老师进行在线讲座,学员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可随时通过E-MAIL或BBS提交并24小时内得到满意的答复;

  ·网校为学员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可以结交更多同行业、志同道合的学习伙伴,互相鼓励、共同进步。

  ·更多的服务、更多的实际技术、更易于学习的精彩视频教学资源、更有挑战性的学习竞赛! 

  您应该选择哪项认证?

  拥有MCP证书表明:

  ● 你对至少一种微软产品和技术达到精通,这方面所需的专业技能已经获得业界承认;
  ● 你为获得其他的微软认证建立了基础。
  通过方法: 通过任何一门微软认证的考试你都可获得此认证。

  拥有MCSA证书表明:

  ● 你能够对Microsoft Windows Server进行基础的管理、故障排除等工作;
  ● 你能够安装并配置系统的部件,管理职责包括管理并维护系统的正常运行。
  通过方法:通过3门核心考试及1门选修考试即可获此认证。

  拥有MCSE证书表明:

  ● 你能够设计、实现、维护和支持信息系统;
  ● 你能够在各种环境中使用Microsoft Windows Server网络操作系统和BackOffice家庭的集成服务器产品。
  通过方法:通过5门核心考试及两门选修考试即可获此认证。

  拥有MCDBA证书表明:

  ● 你有能力实现和管理Microsoft SQL Server 数据库;
  ● 你能够导出物理数据库的设计,开发逻辑数据库模型,创建物理数据库,用Transact-SQL创建数据服务,管理和维护数据库,配置和管理安全性,监控和优化数据库并且安装和配置Microsoft SQL Server软件。
  通过方法:通过5门核心考试及两门数据库方面的选修考试即可获此认证。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微软认证信息系统管理员 (MCSA: Messaging)
下一篇:微软认证考试注意事项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