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CCIE > 正文

CCIE-Cisco认证互连网络专家问答

09-02-28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问:CCIE象征着什么?
  答:CCIE就是Cisco认证的互连网络专家。同时,也是目前Cisco 的最高级技术能力认证
  
  问:CCIE的认证程序是什么?
  答:CCIE认证程序是Cisco推出的业界公认的最佳的互连网络专家的一种高级认证程序。
  
  问:CCIE认证程序提供了哪些内容?
  答:CCIE认证程序提供:
  
  问:为了获得得参加CCIE认证考试匠资格,我必须要参加一系列规定的培训课程吗?
  答:不是这样。Cisco确定并推荐了有关路由与交换的系列培训课程,他们不具有强制性。但在互连网络业界的经历是非常有益的。
  
  问:有实验室考前培训吗?
  答:Cisco目前已经在Wichita州立大学开设了实验室考前培训课程(即Pre-lab课程)。
  
  问:CCIE认证由哪些内容组成?
  答:该项认证由实验室考试资格认证(由Sylvan Prometric公司考试中心进行考试)以及一项长达两天时间的实验室认证考试共同组成。
  
  问:我能在Cisco培训合作伙伴(Cisco Training Partner)所在地进行CCIE认证吗?
  答:不能。CCIE认证只能由Cisco指定的地点实施。笔试由Sylvan Prometric考试中心实施;实验室考试由Cisco实施。
  
  问:Sylvan Prometric笔试如何进行?
  答:Sylvan Prometric笔试是一个长达三小时的多选择题考试。请记住,对于路由与交换类的CCIE而言,考试科目号是350—001;对于Internet服务供应商(ISP)拨号类CCIE而言,考试科目号是350—004;对于广域网(WAN)类CCIE而言,考试科目号是350—007。
  
  问:Sylvan Prometric笔试的费用是多少?
  答:从1998年1月1日开始,笔试费是200美元。
  
  问:准备CCIE笔试及实验室考试的最佳方式是什么?
  答:除了阅读表格中所列内容外,Cisco推荐了一系列有关路由器/交换机以及配置IP(BGP,OSPF,RIP,IGRP,EIGRP),LAN/WAN,ISDN,RSRB和DLSW路由协议的实验内容以获得熟练掌握的经验。
  
  问:允许参加多少次资格认证考试?
  答:没有参加资格认证考试次数的限制。
  
  问:Sylvan Prometric考试如何安排?
  答:请向Sylvan Prometric考试中心就下列考试科目进行谘询。对于路由与交换类CCIE而言,考试科目号是350—001;对于ISP拨号类CCIE而言,考试科目号是350—004;而对于广域网类CCIE而言,考试科目号是350—007。
  
  问:在实验室认证考试中将会考哪些内容?
  答:在两天实验室考试中,考生们将必须: 建立,配置以及测试复杂的因特网(互联网络系统);诊断并判定介质,传输以及会话层的问题;隔离应用层问题; 使用数据包/帧分析以及Cisco调试工具;证明并报告问题解决处理过程。
  
  问:实验考试的费用是多少?
  答:每个考生每考一次,需要为参加实验室考试付费1000美元。
  
  问:学生可以携带笔记/课程教材等物品进场吗?
  答:我们提供Cisco Documentation光盘以及命令参考手册。这些资料专为CCIE考试提供。因此,不允许考生携带笔记或课程教材进场。
  
  问:在CCIE实验室考试期间会涉及到何种技术?
  答:CCIE实验室考试常常是由各种技术、协议以及特性的混合而构成。从理论上讲,该考试会涉及各种类型的产品,协议,特性以及不同版本的软件。特别要声明的是,任何CCIE考试都将包括下列三类技术内容的混合型实验内容: 基础技术;主流技术; 其它技术。
  
  问:我要参加CCIE路由与交换类考试,是否意味着我必须着先要获得CCNP认证
  答:不必。你可以在你觉得自己有能力参加这项认证考试的时候,直接进入CCIE认证程序。
  
  问:我有些困或。路由与交换类CCIE,广域网(WAN)交换类CCIE,以及ISP拨号类CCIE这几种类型的CCIE有什么不同?
  答:路由与交换类CCIE是将传统的CCIE直接推广到今天的世界。对路由与交换类CCIE能力的要求与我们的服务供应商客户所提出的要求不相匹配。许多服务供应商提出专业级别拨号访问服务与主干网支持使用WAN交换式网络(如Cisco Stratacom解决方案)或大型路由式网络。ISP拨号类CCIE支持企业网中拨号端,而 WAN交换类CCIE支持企业网主干。如果一个大型路由式网络主干得到推广利用,那么路由与交换类CCIE专家就天疑占有一种优势。大型企业不但会有广域网(WAN)交换式主干网,而且肯定也有 WAN 交换类CCIE专家所拥有的技术优势。
  
  问:CCIE与CCNP二者有何不同?看上去对二者推荐的培训路径几乎相同。
  答:CCIE与CCNP认证这二者关键的不同在于工作经历的不同。CCIE认证中有一项测试考生对于现实世界知识与能力的,要求在专家级水平的基于实验的实际操作考试。而且要求考生在试图参加CCIE认证考试前具有2年的业界工作经历。
  
  问:对于CCIE实验室考试考前准备而言,我如何才能亲身体验一下呢?
  答:有些Cisco培训合作伙伴提供模拟的实验室考前培训。你可以向当地的Cisco培训合作伙伴询问详情.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CCIE R&S考试
下一篇:CCIE笔试考试科目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