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PC技术 > 正文

巧用注册表自定义Win7预览窗口大小

10-04-05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Windows7操作系统已经发布一段时间了,虽然大部分用户对它的绚丽效果表示了满意,但仍有一些用户希望Windows7在细节方面能更具“弹性”。近期就有不少用户抱怨Windows7的任务栏预览窗口尺寸太小,系统也未提供这样的功能,下面我们就教你调整Windows7任务栏预览窗口太小的方法。
  步骤一: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可以按win键+R键,输入regedit回车;
  步骤二:在左侧的目录中找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Taskband;
  步骤三:右键右侧的空白处,选择新建—DWORD(32位)值,名字为MinThumbSizePx;
  步骤四:双击刚才新建的MinThumbSizePx键值,然后在“数值数据”里面输入你预期调整的预览窗大小。默认是200左右,你可以调整为300试试,而右边的“基数”,则选择十进制。点击确定,关闭注册表即可。
  步骤五:注销用户,再次登录系统后就能看到预览窗变大了!
  至于改回来的方法,也很简单:回到注册表中删除MinThumbSizePx即可!
  最后,对比一下调整前后的图,效果还是很明显的吧。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内外兼修 解惑外网通内网不通故障
下一篇:巧用Windows7打造你自己的家庭影院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