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WPS > 正文

2013年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WPS习题12

12-10-18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1、下列网络传输介质中传输速率最高的是___C___。 

A、双绞线 B、同轴电缆 C、光缆 D、电话线 

2、在下列四项中,不属于 OSI(开放系统互连)参考模型七个层次的是___C___。 

A、会话层 B、数据链路层 C、用户层 D、应用层 

3、域名是 Internet 服务提供商(ISP)的计算机名,域名中的后缀.gov 表示机构所属类型为__B__。

 A、 军事机构 B、政府机构 C、教育机构 D、商业公司 

4、在 PowerPoint 中,若为幻灯片中的对象设置“飞入” ,应选择对话框 A .

 A、自定义动画 B、幻灯片版式 C、自定义放映 D、幻灯片放映 

5使用 PowerPoint2003 制作教学课件,要在幻灯片中加入自己的声音文件,选择( B ) 。

 A、菜单“格式” B、菜单“插入” C、表格 D、工具栏 

6演示文稿中的每一张演示的单页称为( D ) ,它是演示文稿的核心。 

A、母版 B、模版 C、版式 D、幻灯片 中华考试

在幻灯片播放时,如果要结束放映,可以按下键盘上的( A )键。 A、ESC B、Enter C、Space D、Ctrl

7.以下关于设计模板的说法,错误的是( C )。

 A.选择了设计模板就相当于使用了新的母版 B.可以将新创建的任何演示文稿保存为设计模板 C. 一个演示文稿只能使用一种设计模板 D.设计模板是改变演示文稿整体外观的一种设计方案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2013年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WPS习题11
下一篇:2013年计算机二级考试公共基础知识习题及答案9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