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使用技巧 > 正文

用好中转站 让QQ信箱附件变成1G

07-06-29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最近QQ信箱添加了一个新功能——文件中转站,功能类似于以前使用提取码来提取文件,QQ的文件中转站有1G的容量,可以保存文件3天,供我们交流大文件使用,目前这个功能还在测试阶段,笔者有幸被邀请测试,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体验一下这个功能吧。

登录QQ信箱,在左面的标签中就可以看见有个“文件中转站”的链接,点击它就可以来使用这个功能了,首先我们先上传一些要作为信箱附件的大文件,这些文件上传后只能保存3天,最大容量有1G。上传的方法很简单,只要点击“上传文件”按钮,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一下要上传的文件就可以来上传了,不过还是推荐大家使用QQ邮箱文件的专用上传工具,它可以显示上传进度,支持断点续传,轻松上传大文件(如图1)。

图1

上传好后我们就可以在文件中转站的文件列表中看见刚才上传的文件,选中它前面的复选框,再点击“邮件发送”按钮就可以作为邮件的附件了,接着我们设置一下收件人、主题和邮件内容,然后把邮件发送给你的好友就可以了,可以一次设置多个信箱地址(如图2)。

图2

你的好友收到邮件后,会看见在邮件内容最后有一个下载链接,并提示你文件下载的有效期,点击“下载”链接后会弹出一个网页,我们点击网页里面的下载链接地址就可以来下载这个文件了,是不是很方便啊(如图3)。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MD5加密,仍然是密码的保护伞吗?
下一篇:帮您轻松封杀不良站点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