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QQ堂 > 正文

QQ堂十大阴招最新版

07-12-08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QQ堂十大阴招最新版

  包子:

  1如果两个人玩的话千万不要着急吃对方的包子,否则必死无疑,多人玩时也要注意不能先吃包而应该守包,让对方无法吃。

  2在对方没办法吃的同时,还要几个人齐心协力把对方用堂炸弹围住杀死对方,以减轻一段时间内对方的人数,好去抢对方的包子。

  3刚开始的时候不要着急抢包子,应该把道具大量的吃掉(如果是分工的团队的话,守包子的人和保护吃包子的人的道具要吃的最多。),因为你吃道具的同时,对方就少吃了道具,也就是说,你的能量增加了一分,对方就减少了一分,这样你们对抢到包子的机会会很大。记住鞋只吃三个就可以了,多了没用,应该给队友留下点。即便是有分工的团队(比如有的吃包子,有的守包,有的保护吃包子的人。),也应该给吃包子的人留下一两双鞋子,以加快抢包子的速度。

  机械:

  1长龙:→ + ← ,然后放开空格~ 出招要领看下边

  2凤舞:(↓+ ←)×2,即↓+ ← +↓+ ←,然后放开空格
  3天牢:← +↓+ →,然后放开空格

  4闪避:→ + →,然后放开空格

  5暴踢:← + ←,然后放开空格

  东东:

  1紫色沼泽:踩上去,和慢慢胶一样的效果(时间10秒)所以,没事千万别去踩。住:有事也别才啊

  2镜子:具有香蕉皮的功能,但我倒着滑(呵呵)。

  3钉子:(爽)和飞标的功能一样,放在他上面的炮立可......自己想吧。

  4黄色砖块:专门掉道具的地方。

  英雄:

  一再玩英雄中会得到“陷阱”,你只需将它放到别人的基地去,等别人运“帽子”回去时就被困住了,这时你就可以去用炸弹炸他运回的帽子,或去炸新的帽子运回自己的基地。

  二当你运帽子时可能会被别人阴,这时你只要引敌人过来,乘机将帽子脱下来给敌人戴住,然后“阴”敌人便可,只要敌人一死,你就立刻运帽子回基地,不要贪心去要别人死后炸出的的东西,以免浪费时间。

  三你要记住你玩英雄的目的,不要浪费时间在炸取道具里。

  呵呵,够阴的吧!

  随机:

  1当有人抢东东的时候(特别是新手)如果你的速度比对方快,并且有粘粘胶时抢到东西立刻在原地放一个“胶”(雪上加霜啊!)

  2镖:当对手放了一大排的炸弹,再他还没放完之前瞄准来一下,呵呵对手就这样挂了

  T炸弹:

  7、8人作战,如果分为3-4组,队友比较少,游戏一开始不要光顾着抢道具,一般在道具出现时,大家都会一拥而上,挤成一堆,这样很容易被炸到,所以应该先找个安全的角落呆着.而且由于队友人数少,所以要互相照顾,尽量离队友近一些,这样就可以在队友遇难时及时营救.在营救时也要小心周围的炸弹,以免炸到自己.敌方自相残杀时必会有道具掉出来的,既要抓紧捡道具,也要小心敌人暗算.为之后的作战奠定基础.等到球场"上的人逐渐减少,炸弹逐渐增多时,要以守为攻,尽力避开炸弹,保住性命才是对敌方最好的进攻方法,也是取胜的诀窍.(多年经验)

  穿球术:

  想象一下,你在一个只能单行通过的通道里被2个泡泡封住了,这时要干什么(当然不是两边乱撞,这样只能死得更滑稽)?一般情况下,你的角色都应该离着某一边的泡泡近一些,或者说身体压在一个泡泡上面。反正你要做的就是一直向 离你近的泡泡 冲,这样当然是被挡住了,但是当你在这时按一下空格,(运气好的话)就会神奇的从那几个泡泡里穿了出来。就这么简单。听不懂?没关系,没有谁光看文章就能练出来的~实践才是最重要的!!没事的时候多练练吧。决对密集哦!!!!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极品六翼翅膀免费大派送
下一篇:QQ堂谈谈我是如何杀加速木偶的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