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QQ音速 > 正文

音速我的QQ音速太阳任务挑战记

07-12-08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昨天发表了月亮任务的提高篇,现在大家是不是觉得月亮任务已经是小菜一碟,不值得一提了呢?那么今天我们来说说如何挑战太阳极限任务。(太阳任务对一个ET高手来说并不算什么,但是要对于普通的网民来说,那无疑是当头棒喝,基本是无法完成的极限任务)

  先来说说我的太阳挑战史,一段前言说明一下太阳任务的难度,太阳任务和月亮任务一样,只要有决心、信心,最重要的是有恒心,这样就一定可以过去,大家刚开始过月亮任务是不是觉得很难,但是过去了是不是觉得当时的king有些弱呢?AC根本是小菜一碟呢?其实太阳任务也是一样的,对于一个小有所成的中级高手来说,刚开始过也许都有相当的难度,太阳任务要求的是判定94%以上,这就是说过去必须AC,要不甭想完成,但是大家不要被海王子的能力给下着,反之一定要将海王子的气焰压倒,只有在心里先战胜对手,才可以在比赛中赢得对手。

  我第一次过太阳任务时,当时我想我怎么也算是个高手,但是和王子真正比赛的时候我真的被吓坏了,我想太阳任务我是甭想过去了,估计只能停留在月亮区了,我真是不甘心啊!离高手只有一步之遥,眼看就可以成为真正的高手了(不能说是ET),但是就是那一条于我一步之遥的小小独木桥过不去了,我当时简直有种崩溃的感觉,信心基本完全丧失了,不夸张的说,自从玩过那一次后,我想过要完全放弃音素,说以后再也不玩了这非人类的游戏了,放弃了大概1个星期左右,朋友找我进行家族比赛,我说我已经放弃了这个游戏你们找别人吧!经过我朋友的一些过激言语的讽刺挖苦后,我想:我再也不能自欺欺人了,我要振作,就答应了他们去参加比赛,本身是定于第二天比赛的,不过由于我的原因,比赛推迟了,我有些内疚,现在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努力练技术答应了人家的事情,就要履行诺言,否则我不光会失去这个非人类的游戏,还会失去和我一起并肩作战的朋友,到那时我可真成“孤家寡人”了。于是我又从新开始了音素这个游戏,开始完成我未完成的任务。

  刚开始过这个任务我不知道失败了多少次,留了多少汗水,花费了多长时间,现在几乎连我自己都记不清楚了,所谓:“失败是成功之母”嘛!经过我坚持不懈的练习,我不光从失败中再次站了起来,还得到了意想不到的收获,那就是失败后总结出来的经验,不要小看这经验,这是唯一可以让你顺利通往太阳关的“法宝”,买个关子,大家猜猜看,我到底是过去了没有,最后祝:所有爱好音素的朋友都成为真正的ET高手!!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教大家如何过QQ音速月亮任务
下一篇:音速QQ关于无限挑战快速按法的一点见解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