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QQ幻想 > 正文

QQ幻想最新术士出招和加点

07-12-08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总结出个人认为是没飞升前,目前SS的终极攻略!

  一、能力点:
    为什么还要说能力点?看清楚了:
  1、跟秋大虾一样,每升一级的2点能力点全加智力!高智力高魔攻,精神不够穿衣服的话就用春之项链、蓝蝶面具等有精神的装备顶住!这是每个SS都知道的也会这样加的加点方法!
    2、跟撒大虾一样,每升一级的2点能力点全加体质!大家看到这先别骂我垃圾,自己好好想想,角色升一级就得2点能力点,加智力的话2点就是1魔攻,全加智力60级就共得59点魔攻,但如果全加体质,60级的生命就超过3000!!!魔攻方面就买把好点的杖,再加上双盾吸收和魔镜反射,谁与争锋?
    总之,加智力和加体质都行,都不是垃圾,加其它的才是垃圾!看个人爱好,是要强攻还是要血厚!

 二、技能点:

  先插技能说明,要做终极SS,必须要双修!为什么不主修其中一种?大家都知道,SS的4个范围攻击呀,轮番轰炸的话攻击力绝对天下无敌!开了双盾和魔镜,我们术士不用边跑边打了,就站着狂K就行了,出招的技巧是(前提是网速要快的):“风焰-暴雪-冰爆-火球-加蓝-冰爆-火球-冰爆-火球-加蓝-风焰-暴雪-冰爆-火球-加蓝-冰爆-火球-冰爆-火球-……”这样一个大循环去K,法力既不会减到0,技能又可以马上连续用上,时间也是刚好能连上的,更重要的是杀怪的速度,我认为是最快的!!!这是我想得出最好的又最常用的打怪方法!(如有更好的方法,请指教!)所以说,再次强调双修是必须的!

    我把SS的成长分为2个阶段:
  第一阶段:43级之前的加技能点方法!60级的SS有57点技能点,意味着42级就有39点,加点如下:
    (看好了,是43级之前的啊,要不有人骂我垃圾,盾才加3和4!36级和之后的技能是:角色等级每升2级,技能等级才能升1级的!)
  主修技能:

  火系掌握+0;火弹术 +1;冰箭术 +1;冰系掌握+5

  火球术 +5;冰爆术 +5

  燃烧强化+0;燃烧 +1;冰封 +1;冰封强化+0

  火盾术 +3;冰盾术 +4

  辅助技能:

  秘术:集中+3 ;魔法精研 +5

  秘术:幻影+0;魔法修炼 +5

  秘术:消除+0

  为什么这么加?
  1、43级的两个范围魔法出来之前火球一定要加5点,因为SS要用“冰爆-火球-冰箭-加蓝-冰爆-火球-冰箭-加蓝-……”这样一个循环来打怪,为什么不用“冰爆-火球-冰爆”这样循环来打?手指动得比较快的可能知道,快速用完“冰爆”后马上用“火球”,只要你速度快,“冰爆”绝对还不能立刻再用,因为有点冷却时间,这时你再快速插一个“冰箭”(火弹也可以),时间是刚好能再用“冰爆”的!等级高时有了4个范围魔**番攻击,所以要8J洗技能点,“火球”只加1,继续连用,但不需要再浪费技能点了,留给后面更高级的技能!
  2、精研和修炼:精研肯定加5,对自己练级或组队配合不默契等被怪打时尤为重要!出“火球”和“风焰”时绝对不怕被打断和吟唱时间长,SS打怪不是一个个打的呀,是群杀的,特别是用魔法的怪,就算这个不打断你,其它的这么多个呢?我40级去做30多级没做完的任务时,精研和修炼只加1,晕了,用“火球”时竟然被自己低级的怪给打断好几次,真是气死我了,出不了招反被伤,陪了夫人有折兵啊,所以立志加满5点!!!  修炼呢?我认为全加智力的,修炼最好加5;全加体质的,修炼可以加1。个人有个人的想法吧,所以我不强烈推荐加满5,只是建议大家加5点!

    3、43级之前由于点数原因,集中和冰箭之间可以选中一个加3点,另外一个加1点,看个人爱好取舍,集中加3可以延长多些双盾的时间,冰箭加3可以攻击强点,本人比较偏向加集中!


  第二阶段:43-60级,60级时,共有57点技能点,加点的方法如下:

  主修技能:

  火系掌握+0;火弹术 +1;冰箭术 +1;冰系掌握+5

  火球术 +1;冰爆术 +5 

  燃烧强化+0;燃烧 +1;冰封 +1;冰封强化+0

  火盾术 +4;冰盾术 +5 

  高热风暴+1;风焰术 +5;暴雪术 +5;淬冰风暴+1

  红莲之魂+1;陨石术(无);绝对零度(无);寒冰之魂+1

  辅助技能:

  秘术:集中+4;魔法精研 +5

  秘术:幻影+0;魔法修炼 +5

  秘术:消除+0;魔镜术 +5

  秘术:释能+0;虚空(无)

  秘术:瞬发+0;时之封印(无)

  为什么这么加?

  1、红莲之魂和寒冰之魂一定要加满5的,但现在只能加1,所以慢慢来嘛,开了后面的等级就要加了!

  2、为什么“火球”只加1,也还要在出招的大循环中?我说了,4个范围魔法一个不能少,就算“火球”只加1,威力也很强的,最重要的是43级那2个范围魔法的冷却时间很长,你别老是想着用那2个来杀怪,而且中间只加用“冰爆”也不足以等得到,所以是循环中必不可少的一招!

  3、魔镜术是最容易被忽略的却又是必不可少的技能,双盾的吸收作用大家有目共睹,而魔镜的作用是反射,加满5反射的几率网站说是50%左右,但我觉得超过90%,很好用,不信你去洗点重新加满5,再去练练看,把有很多高手也知道的,加满5,没错的!(上面的加点因为点数原因,实在难以去舍,所以我宁愿不加瞬发,也要加满魔镜)

    4、为什么集中不加满?后面的也都不加了?各位,我也想加满啊,但每个人都觉得点数不够用,确实,我拿了瞬发的1点技能点来加满魔镜,拿幻影、消除、释能的这3点技能点来把集中加到4,已经尽力了,而且有+4已经够了吧!再说,我觉得1说幻影+1,成功率一半加上恢复慢,又不能跳过墙,不要!2说消除+1,有用,但是只对单个怪用,对BOSS也可以用,但群攻时就用不上了,而SS基本都是群攻,所以不算经常用!3说释能+1,本来是个不错的技能,但恢复时间超长,等得它恢复完,怪都不知道被我K了多少次了!4说瞬发+1,有了出招的大循环,我觉得基本没有什么实际用途了!



    键盘操作:
  F1-F10快捷键排列是(应该会顺手不会别扭):F1暴雪  F2风焰  F3火球  F4冰爆  F5蓝  F6血  F7集中  F8冰盾  F9火盾  F10魔镜
    手指控制:
    F1由尾指控制;F2由无名指控制;F3由中指控制;F4F5F6都由食指控制。而用集中开盾一般事先开好,紧急之下可以用无名指指控制F7集中,中指控制F8,食指控制F9F10来开盾


大家互相切磋,SS的明天一定会更好的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QQ幻想: 一个83的药师
下一篇:QQ幻想刺客的技能点加法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