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QQ资讯 > 正文

手机QQ浏览器新增“消息盒”功能,什么是消息盒?

10-11-20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在近日上线测试的手机QQ浏览器S60 V3 最新版本中,一项名为“QQ消息盒”的创新性应用吸引了众多用户的关注。QQ消息盒可以让用户通过手机QQ浏览器随时随地收发QQ消息,实现随时随地在线。今后,“边聊天边看小说”无疑将成为手机网民的新时尚。

如图所示,1.5版的手机QQ浏览器S60 V3用户在下载软件包安装完毕之后,浏览器最下方会出现“QQ消息盒”的提示链接,引导用户进入登录界面,登录后即可随时收发QQ消息,并且保持QQ随时在线的状态。另外,值得一提的是,QQ消息盒并不影响PC、手机上QQ客户端的正常登录及使用,前者在离线状态下也可以接收消息,与后者成为互补。

手机QQ浏览器首创“消息盒”功能

通过“QQ消息盒”查看留言及等级

为节省流量,首次打开QQ消息盒的时候会自动刷新,而其余情况都要用户手动刷新。如果所设置的QQ帐号通过电脑QQ等方式登录,QQ消息盒还可接收30分钟内的已读消息。对于超级QQ用户来说,QQ消息盒的用途更强大,当天只要使用1次QQ消息盒,就可以获得对应QQ等级加速。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QQ空间感恩大回馈活动送麒麟幼崽和椒图幼崽
下一篇:QQ加工坊“金银花种子”“六月雪种子”上线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