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个性签名 > 正文

繁体字个性签名:賤女人就像洪水一樣泛濫。

11-04-27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愛理不理說話不說二遍聽不到拉到我說跟你處處的來就處處不來拉到

# 我是真的不願失去你 不想要失去你,不能夠失去你的愛情 想想我們曾經的甜蜜、 能不能停一停記一記°

一杯紅酒配電影 曾經 現在 將來丶

賤女人就像洪水一樣泛濫。

避孕可以用套子,那愛你可以用什麽避免?

你的、就是你的 、越是緊握、越容易失去、我們努力了、珍惜了、問心無愧、其他的、交給命運

遲早所有都會被物是人非所代替。

你的溫柔顛覆了我的靈魂你的微笑溫暖了我的世界

俄始終還是愛迩太多、多到違背自己的一切、雖然傷痕累累還是不後悔

最驕傲的女人,不是長相多美。而是她的男人,可以爲她拒絕多少女人-

喜歡看別人的心情,看著她們幸福,總覺得幸福原來是這樣簡單,是自己不懂去愛,才沒有擁有幸福的吧。

゛扯淡的回憶丶乏味的青春

當花凋零的那一刻,我是否也該學著離開。

再 唱不出那樣的歌曲 , 聽到 都會紅著臉躲避 *

和你在一起時間久了,身上就會有你旳氣息

曲折的彎路,前進的腳步.呵、生活,什麽時候能隨心所欲呢?

╰ 你願意做洪世賢,我就願意當艾莉, 相信我,我會爲你打敗林品如的、ho ho ~

有些人就是做做樣子 上墳燒報紙,糊弄鬼呐!!

我不哭,我不鬧,我安靜的離開,謝謝你,我的這份獨家回憶只有你能給。

我不在乎什麽天長地久、我只在乎你想不想要擁有.

愛你等于愛自己 因爲我們是同類 -

我對不起我- 就算沒人照顧 我也要好好照顧自己我沒做錯什麽 可我卻把你錯過了

- 當 你 想 放 棄 的 時 候 , 想 想 爲 什 麽 當 初 走 到 了 這 裏 。

已經幾天,被噩夢纏繞,睡不著覺,整夜整夜的,我會不會垮掉.這個日子何時是個頭.

我累了。倦了。煩了。要怎樣就怎樣把。什麽都和我無關。看得開了。簡單就好。

﹏ 躺在他壞裏,感受他每一個細胞的溫暖。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经典QQ空间心情签名:Ⅱ給妳最大啲報復,就昰活啲比妳緈福。
下一篇:黑.人节几月几日 黑.人节QQ祝福及签名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