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QQ飞车 > 正文

关于飞车当中的一些飘移多喷类型总结

12-11-15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第一类型,起跑加速
想必大家在看飞车视频的时候很多的高手在起跑的时候都左摇右摆的,这是因为起跑加速的一个小技巧。 本来抓地时是车子慢慢加速的,当摇摆时车子可以避过一些空气阻力,从而使加速度高些,加速更快,这是模拟了现实生活中的空气阻力的结果。



第二类型,一般的漂移
对于玩飞车的人来说这项技能是基本上都会的,可是对于一个新手来说普通的漂移也不是很简单的一件事情,也还是需要不断的练习才会有所进步的。


第三类型,双喷
这样的一个小技能呢,在飞车的高手当中的运用还是常见的,所谓的双喷就是指在漂移的时候进行了两次的喷火,本质上就是先两次漂移再两次喷火,第一次是正常的漂移,第二次是小飘(就是漂移键轻点下),然后喷火(带方向键,调整方向),再喷火(也可以带方向键,一般直接喷就可以了),这个技能再初学者来说简直是恶梦,因为很多人按不出第二个火,原因是第二个漂移没按完就喷第一下了!




这些就是在飞车的过程当中在一些初级频道经常可以看的到的一些较为基本的技术吧!可是不要小看了这样的一些技术,看起来简单可是学起来并不是很简单的啊!在初学的时候需要有耐心慢慢的来,因为这些技巧在学习的时候就需要慢慢在事件中积累的。所以初学者在刚开始学的时候不必太过于求成,等玩的次数多了也就自然就会了!

更多的精彩文章阅读请进:www.zhifg.com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你的程序是会成为一道风景线?
下一篇:c#WINFORM中如何为动态生成的按钮加背景图片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