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QQ资讯 > 正文

QQ空间 六界仙尊第二弹 游戏抽奖得Q币 QQ黄钻+三星手机

14-05-16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据说概率 蛮好的  我现在没有wifi 暂时不测试  投递者有2个 有人中奖了 QQ黄钻了。

 

本期奖品截图

 

抽奖地址   游戏里点这(下方红色箭头)

 

中奖截图  (站内会员 tyainicp 投递)  审核文章是第一个的 借用你中奖截图了亲

 

本期规则

1、活动参与资格:建议安卓版手机用户参与。
2、活动时间:5月15日10点---5月22日23点59分。
3、活动说明:1个QQ号码仅能参与一次下载抽奖活动。由于预约用户较多,预约的礼包会在2个工作日内发完。
4、礼包发放规则:实物礼包用户中奖后www.2cto.com 需填写电话和地址,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会邮递给用户,请记得查收。黄钻礼包会即时发放给用户,请 点击查看;Q币礼包会直接发放到用户的账户中,请 点击查看;游戏礼包需用户,会在用户中奖后一天通过游戏邮件发放,请记得查收。

 

活动地址   http://qzs.qq.com/qzone/qzact/act/20140318_game_feedback3/pc.html  

【打开活动地址后    微信扫码参与】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傲世西游 100%领10Q币或Q钻 最高可得100QB奖励哦
下一篇: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