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个性签名 > 正文

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无奈忘了腿短没力量 2015搞笑签名

15-09-18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  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无奈忘了腿短没力量

◇→  二倍角公式,老师忘把B乘。同桌冒出一句神回复:“老师B!”

◇→  初中同学就是一群掌握你黑历史的禽兽

◇→  你不丑的话也蛮漂亮的

◇→  说我丑的人,其实我也挺心疼你的,年纪轻轻眼睛就瞎了!

◇→  “春天到了,请大家控制住自己的感情.

◇→  我的哀愁莫过于躺下去胸平了肚子还在

◇→  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无奈忘了腿短没力量。

◇→  有时间发说说,无力气写作业。

◇→  谁要是在愚人节那天整我,我就在清明节那天挖个坑把他埋了

◇→  后来我再也没有说不要走这种好笑的话

◇→  我家邻居变得有心计了。” “说人话!”“他改了WIFI密码。”

◇→  又到了这个尴尬的季节,大街上,一个穿衬衣的和一个穿棉袄的擦肩而过,相互瞄了一眼,然后各自心里默念了句

◇→  “你看我是歌手吗” “不是” 

◇→  iPhone变薄了,iPad变薄了,护舒宝变薄了,连奥利奥都变薄了.. you see see you. 作业君.

◇→  “你见过最厉害的种族歧视是什么?” “个民族,个加分。”

◇→  几乎所有的语音视频通话都是手误

◇→  对一个人最基本的信任就是他喝过的水直接拿来喝

◇→  你别对其他女孩笑 那样特别丑

◇→  愚人节要到了 一大堆真心话要浮出水面了

◇→  如果上课不能睁着眼是否还能撑着脸

◇→  “这道题是送分题......” “那你扣我分干什么!!!”

◇→  伤感个性签名 :诗人写诗原因:被贬 被贬原因:嘴贱

◇→  “你和你女朋友真甜蜜上街都是手牵手” “我怕我一松手, 她就会去买东西”

◇→  ‘’不想上体育课‘’   ‘’你觉得体育课想上你‘’

◇→  “我家邻居变得有心计了。” “说人话!”“他改了WIFI密码。”

◇→  好惨 媳妇突然出现在我面前 本来好开心的 但是后来想到 我刚刚才吃完榴莲 ……

◇→  kan wan bu zou ni hui xing fu

◇→  我从小到大有一个梦想,就是全国人民一人给我一块钱 哈哈

◇→  “ 三人行,必有电灯泡。”“嗯,以后也不要叫电灯泡了,要叫夜空中最亮的星。”

◇→  “不要脸”“你比脸重要多了,我当时要你不要脸啦。”

◇→  别嫌弃陪你的人,别陪嫌弃你的人。

◇→  当一个逗比到一个程度的时候,他会说他要变高冷

◇→  这辈子帮我系过鞋带的没几个,解我鞋带的有一堆

◇→  我一直觉得女生穿帆布鞋比穿高跟鞋更性感.

◇→  我的哀愁莫过于躺下去胸平了肚子还在

◇→  怎么让你喜欢的人追你,你站在他面前深情的看着他,然后给他个嘴巴子你就跑,相信我,他肯定会追你.

◇→  目前最恐怖的事就是: 成绩无下限; 社交不成功; 人丑还颜控, 没钱还任性。

◇→  好希望突然来个电话 叫我回去继承亿万身家

◇→  学校就是连续签到五天,送你作业大礼包一份。

◇→  女生问的问题%她都知道答案才问的 所以最好老实交代.

◇→  只要收到你一句“在” 我就会兴奋到原地满血复活旋转三百八十度欢呼雀跃挥拳鼓舞!然后冷静装逼的说一句 嗯

◇→  “既然不想在一起,那当初为什么要和我合影?” “我再TM警告你一遍!能不能不拿毕业照说事!”

◇→  每次照完相总觉得照片里的丑逼一定不是我

◇→  “你知道为什么郑秀晶的手那么好看吗?” “因为她没有写过中国作业..”

◇→  “为什么越靠北方地区的人性格越直接?” “天寒地冻的,谁有时间跟你磨叽?”

◇→  僵尸兴奋地打开我的脑壳然后失望地走了.

◇→  麻麻跟我说,只有死人才穿鞋睡觉,我就纳闷了,班里那些上课趴着的都是死人吗,还一下课就诈尸,太可怕了

◇→  如果陈老师泄油瘦身汤那么好用,她就不需要在电视上作广告,世界上也不会有那么多胖子了

◇→  “周六和周日哪天写作业最好?”“周一早上补最好”

◇→  我会努力变成你喜欢的那种女孩子 然后死都不跟你在一起

◇→  以前想过无数个跟你偶遇的场面 但当我真的跟你偶遇时我却说了卧槽

◇→  其实我是一个高冷的人 请不要被我时常的疯癫所迷惑

◇→  有些歌听前奏就爱上了 有些人看第一眼就喜欢上了 有些作业打开第一页就不想做了

◇→  我满嘴辣条你突然出现在我面前我尴尬的背对着你而你却摸了摸我的头浅笑着说你怎么那么可爱

◇→  当你解不出数学题的时候突然抽掉你的笔帮你解的男生特么帅炸天

◇→  如果能全校一起玩一次撕名牌就好了,这样子多个摄像头就能用上广播也能用上了

◇→  清明节快到了,又快有钱了

◇→  身为作业 却不会自己完成 简直丢作业的脸

◇→  麻麻说,我叛逆期怎么整她,她更年期就怎么整我。

◇→  新鞋跟旧鞋的区别 ,新鞋被踩你会说“你特么踩我鞋了”旧鞋被踩你会说“你特么踩我脚了

◇→  分手了互骂对方是烂货可是亲爱的你不记得曾经的我们说对方是最好的那一。

◇→  四月是你的谎言 “我是否住进你的心房了呢?” “是啊 连鞋都没脱就住进来了”

◇→  "我认识一个土豪,喝酸奶不舔盖的那种 "切!你这算什么,我认识一个土豪,喝酸奶只舔盖的那种"

◇→  我拥有粗壮的大腿恩对

◇→  如果当年鬼子征粮的时候,村民都在上交的粮食里混入老鼠药的话,那不早就解放了么

◇→  我告诉你 你可别逼我哪天穿你们学校的校服站在你教室门口堵你

◇→  看了篇作文说 我奶奶家的瓜子很好吃 写成了:我奶奶的爪子很好吃

◇→  飘柔应该这么拍:两女吵架飙升到薅头发,“我艹!我为什么薅不住你头发!”“你个蠢货,用飘柔啊!”

◇→  “同桌帮我一件事” “说” “我要统治全宇宙” “太难了换一个” “帮我做作业吧” “先准备占领地球”

< 上一篇 随机一篇
点击复制链接 与好友分享!回本站首页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嘴巴不能说出来的,就从眼睛里流出来。分手后的伤感个性签名
下一篇:除了你,感受不到别的男人一言一语。唯美情侣QQ签名
相关文章
热门专题推荐 vmware win7激活工具 win10激活工具 excel word office激活 小马激活工具 重装系统 数据恢复 u盘启动工具
图文推荐
文章
推荐
热门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