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QQ资讯 > 正文

QQ音乐携手电脑管家 安装登陆即可抽Q币 绿钻 实物

16-03-21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QQ音乐携手电脑管家 安装登陆即可抽Q币 绿钻 实物

在活动页面下载并登陆腾讯电脑管家,即可有抽奖机会,奖池有Q币、绿钻、还有一些实物。

更有机会赢得BIGBANG 2016演唱会门票!总共有两个抽奖的机会,大家去试试运气吧。

 

巅峰盛典

QQ音乐携手电脑管家 安装登陆即可抽Q币 绿钻 实物-www.iqshw.com

音乐特权礼包。

在本活动页下载音乐巅峰版管家,且登录管家客户端的用户,可获得抽取管家音乐特权礼品的机会,活动期间,仅可抽取一次。

QQ音乐携手电脑管家 安装登陆即可抽Q币 绿钻 实物-www.iqshw.com

 

活动规则:

1、活动时间:3月19日至3月31日。

2、活动期间,在本活动页下载音乐巅峰版管家,且登录管家客户端的用户,可获得抽取BIGBANG2016演唱会门票的机会,每个QQ 号、每台机器在活动期间,仅可抽取一次。门票的具体信息,将直接通知中奖用户。

3、活动期间,在本活动页下载音乐巅峰版管家,且登录管家客户端的用户,可获得抽取管家音乐特权礼品的机会,每个QQ 号、每台机器在活动期间,仅可抽取一次。

4、抽到BIGBANG演唱会门票及实物奖品的用户需仔细填写收件地址,如未填写,则视为自动放弃。

5、所有奖品将在活动结束后30个工作日内发放,中实物奖品的用户请仔细填写收件信息,方便邮寄。

6、若参与用户在活动中被发现作弊、作假情形,将被取消中奖资格。

7、若因自然灾害、服务器故障等不可抗力导致活动无法正常进行,活动自动取消。

 

活动地址:http://guanjia.qq.com/act/brand/201603music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轩辕2洪荒争霸 新用户注册签到5天领1个月QQ会员
下一篇:怪物猎人OL活动 注册角色 100%领取1Q币奖励 抽奖也有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