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使用技巧 > 正文

如何给qq邮箱设置安全密码

17-05-16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qq账号被盗不足为奇,让人头疼的是,骗子们会利用我们的qq行骗我们的qq好友,也有可能会查看我们的邮箱。邮箱中也许有你的隐私或重要文件,你不想让任何人看见,所以,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给qq邮箱设置安全密码

登录qq,点击邮箱。

点击设置

点击账户

第一种,独立密码。设置独立密码后,进入邮箱需要输入独立密码验证。在账户安全下,点击设置独立密码

填写密码,选择始终需要输入独立密码,点击确定

第二种,文件夹区域加锁。文件夹区域”是由“我的文件夹”、“其他邮箱”、“记事本”组成。加锁即对这几部分设置密码,以保护您的信息。点击文件夹“文件夹区域”

设置加锁密码,选择加锁范围。点击确定加锁

第三种,在邮箱内,全程使用https安全链接。设置全程https后,若从QQ进入邮箱,需重新登录QQ才生效。目前支持QQ2009中文正式版及以后版本。在方框中打上勾即可

.什么是https安全连接——https,即Hypertext Transfer Protocol over Secure Socket Layer(http安全连接),可以说是http协议的安全版。众所周知,我们在互联网上冲浪,一般都是使用的http协议(超文本传输协议),默认情况下数据是明文传送的,这些数据在传输过程中都可能会被捕获和窃听,因此是不安全的。https是互联网服务的标准加密通讯方案,就是为了满足对安全性要求比较高的用户而设计的。

为什么要使用https安全连接——如果您的邮件中有敏感数据,不希望被人窃听;如果您不希望被钓鱼网站盗用帐号信息;您在使用邮箱的过程中会更加安全。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腾讯QQ右下角弹出过的新闻咨询消失后怎么查看
下一篇:手机qq如何退出登录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