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使用技巧 > 正文

手机qq如何使好友动态不显示图片?省流量

17-06-01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在使用手机流量查看qq聊天记录以及好友动态时,如果图片很多,就会很费流量。如何让我们在使用手机qq时能够屏蔽那些毫无用处的图片呢?只要轻松设置一下,就能够让你的手机qq剩下很多流量了。

在你的手机上登录qq,然后在页面的左上角点击你的头像位置,如图所示。

点击头像以后,会出现一个菜单栏,点击左下角的位置有一个“设置”按钮,如图所示。

进入以后,出现了很多可以设置的项目,选择中间位置有一个“辅助功能”项目,点击它。如图所示。

点击进入辅助功能以后,找到其中的“空间动态浏览无图模式”功能,如图所示。

点击“空间动态浏览无图模式”右侧的开关,把开关打开,变为绿色,如图所示。

设置完成以后,可以进入你的空间动态看一下,你会发现,好友发的图片都不显示了,只有文字部分,这样可以节省很多流量。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iPhone清除缓存及清理系统垃圾教程
下一篇:qq怎么设置非WIFI状态不接收显示图片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