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使用技巧 > 正文

QQ群主如何取消群管理员资格和权限

17-07-12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很多QQ群主在建立和管理QQ群的时候,会发现很多群管理员并不是非常的负责人,那么如何取消他们的管理员资格和权限呢?

首先,用户打开电脑版的QQ,进入到电脑版QQ的主面板上,在主面板上找到群列表选项。点击进入。

进入到QQ群列表后,用户选择进入到一个QQ群中,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这个QQ必须你建立的,目前你是群主。

用户点击进入这个QQ群的聊天界面中,在聊天界面的群成员列表的前半部分是管理员名单,用户选择一个你认为不合格的管理员。

之后,用户点击这个群管理员的昵称,此时就会出现一个菜单选项,用户选择其中的【取消管理员资格】选项。

接下来,系统会弹出一个确认的询问窗口,用户再考虑是否要取消这个管理员的资格,如果觉得考虑清楚就点击确定。

完成以上步骤以后,用户就会发现这位用户已经不再是QQ群的群管理员了呢,此篇经验演示成功。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Oracle中的三种循环(For、While、Loop)
下一篇:QQ群被恶意举报,通过关键字搜索不到群怎么办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