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使用技巧 > 正文

手机qq扫码骑摩拜单车 手机qq骑摩拜有优惠吗

17-11-10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手机qq怎么骑摩拜单车 手机qq骑摩拜有优惠吗 摩拜单车近期入驻了手机QQ,QQ用户打开QQ钱包即可骑行摩拜单车,据可靠消息称,目前使用QQ骑摩拜的用户可以7天免押金,并且免费骑行30天,无需下载摩拜,通过QQ即可骑行是不是很方便呢?

QQ摩拜单车使用方法:用户可点击“QQ钱包”,进入摩拜单车定制页面,通过“扫码开锁”解锁单车;亦可直接通过QQ“扫一扫”功能,扫描摩拜二维码解锁。

虽然摩拜、ofo在共享单车市场已经两家独大,但双方的激烈竞争依然没有停止。.

继接入微信之后,今日摩拜单车联合腾讯宣布,摩拜单车正式接入QQ,用户可通过QQ钱包支付。此外,双方还推出了7天免押金,以及送免费骑行月卡的活动,用户可免费骑车30天。

此次摩拜单车接入QQ,和此前接入微信的模式一样。用户无需再下载单独的摩拜单车App,扫码、支付都可通过QQ完成。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PS动画教程:Photoshop中如何快速设计制作出动态心电图效果?
下一篇:win7旗舰版激活工具KMSpico永久免费下载(win7旗舰版激活教程)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