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使用技巧 > 正文

处理qq截图工具不能使用

17-12-14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qq截图大家肯定经常都在用,因为比较的方便的快捷,我们就来介绍一下,如果截图不能用了怎么办?

一般来来说,我们习惯的方式使用快捷键,有时候,我们如果用快捷键会发现不起作用了,那怎么办呢?我们可以选择使用聊天界面的快捷按钮,不用快捷键,因为可能是快捷键的冲突或者是电脑键盘的问题导致的。

一般情况,是不会出现这种情况的,有时候按快捷键的时间,电脑会没有反应,可能是电脑当时比较的卡,因此会出现这种卡钝,延迟的现象。

如果是快捷键冲突的情况下,也是没有办法的,我们就设置一下快捷键,我们点击设置按钮。

点击这只按钮以后,我们点击上边的基础设置下面的热键这个按钮。

点击热键以后,我们在后面点击上面的热键设置按钮

然后设置我们的屏幕截图快捷键,然后把下面的如果冲突了进行提醒勾上。

如果在上面设置以后,还是没有办法用的情况下,就建议把qq删除以后,再重新装一遍,有可能是某些文件损坏了。

或者我们可以用其他的截图工具来代替,目前截图软件也是比较的多,都是我们考虑的。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物联网安全迫在眉睫,该怎么样保障物联网安全?
下一篇:解决QQ截图工具不能用Ctrl+Alt+A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