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安全防御 > 正文

一起学WINDOWS技巧之一

07-06-22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大家好,我是 “瞌睡虫” ,今天给大家做一部WINDOWS使用技巧的教程,如果大家喜欢,记得写伊妹儿给我,哈哈。那偶就接着做下去,一部又一部奉献给大家。学好一些技巧很重要,以后遇到问题就不用四处求人了,自己把它搞定,说不定别人以后还要来求你呵。好了,废话不多说,开始我们的学习之旅吧。


今天学习的内容:

          操作系统的设置

一、在多系统中,修改开机启动的默认顺序
二、禁止用户运行某些程序
三、设置XP的关机按钮
四、防止他人修改你的桌面设置
五、删除启动选项中的程序
六、禁止使用“命令提示符”
七、创建快捷键,锁定计算机

一、在多系统中,修改开机启动的默认顺序
如果你安装了两个或两个以上的操作系统,如何修改默认的开机启动顺序呢?
步骤:我的电脑--属性--高级--启动和故障恢复--设置

 

二、禁止用户运行某些程序

步骤:开始--运行--regedit--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Explorer
有DisallowRun项的话就直接改,没有的新建DisallowRun项,在右边点击右键添加字符串值。


三、设置XP的关机按钮
唉,有时候会不小心碰到关机按钮,连工作的内容都没保存就关机了。要是按了关机按钮不直接关机,可以选择是否关机就好了。想吗?不要想,跟我做!


四、防止他人修改你的桌面设置
步骤:
打开注册表,定位到HKEY_USERS.DEFAULT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Explorer
在右侧窗口找到NoSaveSettings的键值将其数值数据由0改为1(没有新建一个),重启即可


五、删除启动选项中的程序
有时候开机,出现登陆界面后桌面载入会很慢,那是因为开机自动启动的程序过多引起的。为了加快开机速度,那么我们就要取消不必要的自动运行程序。
有两种方法:


六、禁止使用“DOS命令提示符”
为了安全考虑,我们可以把CMD禁用,这样对方就拿不到CMD权限了。
步骤:开始--运行--Gpedit.msc--用户设置--管理模板--系统

 

七、创建快捷键,锁定计算机
当你有事要出去的时候,怕计算机被别人动,可计算机正在工作,比如下载什么的,不能注销和休眠,那有什么办法可以锁定计算机而不会让计算机停止工作呢?
看我操作:
rundll32.exe user32.dll,LockWorkStation

 


                        ☆红黑联盟,欢迎大家的加盟☆
 
红黑主站 http://www.7747.net           主站的资源很不错哦!!
红黑论坛 http://bbs.7747.net           欢迎大家到红黑论坛坐坐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隐藏进程查看器
下一篇:VB打造音速启动(new)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