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网站建设 > 正文

网站弹窗代码的使用

12-01-16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我们在进入某些网站的时候,包括一些大型的有名的网站,经常会弹出一些广告的页面来,有时候着实令我们很是厌烦。但是,无可否认,弹出窗口确实是获取流量、投放广告的一种“好”形式。

首先谈谈弹窗对于我们的作用。如果你是站长,你可以加入某些好的广告联盟,然后在自己的网站页面中增加弹窗代码来获取广告收入。

好了,进入正题

弹窗效果:打开网站直接弹出新页面

代码第一部分: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function popUp() {
props=window.open('http://www.baidu.com', 'poppage', 'toolbars=1, scrollbars=1, location=1, statusbars=1, menubars=1, resizable=1, width=1280, height=800');
}
// End -->
</script>

此段代码置于<head>区内,其中'http://www.baidu.com'可以替换为你需要弹出的网页。可以修改高度和宽度,默认为全页面弹出。

代码第二部分:<BODY onLoad="javascript:popUp()">

将此段Onload事件处理器代码粘贴在<body>标签内即可。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上海智越人力网站源码 v1.0_下载直接使用
下一篇:.net企业考勤系统 v1.0_WinForm源码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