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加密解密 > 正文

Office 2010 Toolkit(Office2010激活工具)V2.2.3绿色版

12-02-12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Office2010 Toolkit是一个简单的好用的MS Office2010激活工具。office2010密钥生成器原理就是利用KMS来激活,不是新的激活技术:( 180天后必须手工再次激活一次。网上流传的MAK密钥激活甚称完美,但有次数限制,激活后要备份激活信息,以便重装系统恢复激活。Office2010 Toolkit也有备份激活信息功能,建议下载一个Office 2010 Toolkit备用。
解压后以管理员身份运行,点击工具界面的“Main” 选项, 单击下面的“EZ-Activator” 按钮,工具会自动检测系统安装的Office程序并进行激活,稍后片刻,Office was successfully actived。
重新打开Office2010,查看激活状态你会发现已经激活了。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Online Armor Free V5.5.0.1557
下一篇:乡巴佬㊣淘宝客 v1.12.0209 MYSQL版_淘宝客推广程序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