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QQ 聊天 > 正文

QQ5.4(10738)体验版

14-04-14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QQ5.2体验版 ,是在qq2014系列版本的基础上,全新设计与定义的版本;它,更加注重移动互联网时代下,大家日常生活中对qq产品的使用。通过云能力,让数据在不同的终端设备、不同的使用场景间自由通畅流动,竭力打造一种跨终端的无缝体验。

QQ5.2新的体验将支持pp涂写操作,更加完善QQ文件信息。

新版QQ体验出现了,QQ5.3正处于火热优先体验中,拥有特殊的功能,以无线的方式输送,无需数据线,就能一键导出手机相册与我的收藏等亮点功能欢迎大家体验,也感谢各位的支持!

QQ5.3 What’s new: 
1.讨论组传文件支持漫游,文件信息随时查阅; 
2.新增QQ群通知中心,动态实时查看,不怕错过精彩内容; 
3>

.群公告全面优化,支持表情、图片等丰富的展现方式; 
4.性能优化,大幅降低了GDI资源占用; 
5.支持收听5分钟以内长语音消息,语音沟通更顺畅。

 

QQ5.4 What’s new: 
================================================= 
1. 好友验证消息支持回复,你我的距离从进一步了解开始; 
2.设备间发送多张图片展示在一个气泡中,操作更快捷; 
3. 无需数据线,一键导出手机相册功能优化,让体验更加流畅。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微信盒子V1.12
下一篇:QQ IP数据库 2014.04.10绿色纯真版_qqwry.dat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