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软件 > 正文

p2psearcher2014 6.4

14-04-16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注意:该工具小部分杀毒会误报 ,请选择使用。

更新日志
6.4.0
1.解决云播59秒限制问题
2.优化部分网络环境下搜索速度慢的问题

p2psearcher2014是一款基于P2P技术的资源搜索软件,基于先进的P2P搜索技术,可在瞬间搜遍全球ED2k网络资源,简单便捷的搜索到ED2K网络上共享的海量影音娱乐,学习资料等资源。搜索出来的资源可以用电驴或者迅雷下载工具下载,非常方便。
  eD2k网络,中文也称“电驴网络”,英文为“eDonkey2000 network”或“eDonkey2000 network”,是一种文件共享网络,最初用于共享音乐、电影和软件。与多数文>

件共享网络一样,它是分布式的;文件基于P2P原理存放于用户的电脑上而不是存储于一个中枢服务器。eD2k链接是一个特别的链接格式,允许直接的加入一个下载到eMule。这些链接允许eMule直接的从web­管理员所提供他们的web网页下载并且使它非常容易在这网络交换下载

 

p2psearcher的特色

承诺永久免费使用,不收取任何费用,请不要相信任何在网上出售此软件的人! 
资源覆盖面涉及全球,软件、电影、资料一网打尽,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搜不到! 
选中文件,单击右键即可用迅雷下载,方便快捷。 
本产是品绿色安全软件绝不带有任何可以损坏用户电脑的插件或病毒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Hddb 1.0.2_快速文件搜索工具
下一篇:EV网盘搜索 V1.0.0.3 绿色版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