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数据恢复 > 正文

极佳SQL数据库丢失误删除覆盖恢复工具 5.0

15-03-02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极佳SQL数据库丢失恢复工具,极佳SQL数据库误删除恢复工具,支持 SQL7.0 2000 2005 2008 2008R2 2012 2014 版本数据库丢失、覆盖、误还原、所在分区误格式化、数据库文件被删除、分区改变、磁盘分区损坏等情况下的SQL数据库MDF文件、NDF文件恢复工具。

  特点:

  可以自定义扇区;自定义文件组;自定义页数;很方便的恢复各种情况下丢失的数据库文件;直接显示数据库原始大小及版本号等信息,您可以方便的查看数据库是否可以恢复。

  不要放弃一丝希望,如果您没有看到您的数据库文件不代表彻底覆盖完了,可能被覆盖的一部分,另一部分还是能恢复出来,需要帮助请在线联系我们,数据库出现任何问题,建议先联系我们,在我们的建议下,您在自己尝试!  将需要的碎片保存出来后打包发给我们即可进行修复操作。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321 数据恢复大师 2.0
下一篇:zip修复大师 1.1 绿色版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