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软件 > 正文

浏览器插件工具条清理(Wise Plugin Manager) 1.27 绿色中文版

15-07-20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Wise Plugin Manager清理浏览器插件 加载项 工具条,浏览器工具条真的让人讨厌,因为它们会占用很多的空间,让浏览器加载缓慢。如果想要清理它们的话,使用Wise Plugin Manager即可,并且除了工具栏外,Wise Plugin Manager还支持禁用浏览器插件和加载项。

Wise Plugin Manager的功能
1、支持ie、chrome、firefox、opera四种浏览器,当然,你必须要使用安装版。
2、支持清理插件、加载项、工具条。除了可以删除它们之外,你还可以暂时禁用它们,需要使用的时候在开启。
3、对扫描到的插件、加载项、工具条,Wise Plugin Manager会显示评分,这些评分来自于其他用户,可以作为非常好的参考。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百度贴吧推广大师 1.4.30.10 绿色版
下一篇:飞速流量专家 V11.40 绿色版_刷关键词排名 刷关键字排名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