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加密解密 > 正文

密码解密软件BitComet Password Decryptor v2.0 免费版

15-12-09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密码解密软件BitComet Password Decryptor是一个旨在帮助你找回所有丢失或忘记凭据各种下载网站,使您能够重新访问您的账户,几乎没有时间一个有用和实用的软件解决方案。

结构紧凑,新手可访问的GUI

该实用程序显示一个基本的和简单的用户界面,与它没有任何先进的功能;这可以使相当吸引力的缺乏经验的人,因为你将不再需要通过箍跳得到它的工作。

BitComet的密码解密包括一个单一的窗口,它的所有功能都可以被发现和使用。因此,你可以在按下按钮恢复凭据,然后将其导出到本地文件。

2.0:
兆丰发布与新的Windows10版本的支持。
增加了新的功能,安装程序可以动态下载最新版本,并固定大小的问题,更高分辨率的电脑。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SpyDetect Free 1.0 绿色版_查杀键盘记录器
下一篇:Zemana AntiLogger 1.8.2.320 多语版 - 保护您的私人数据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