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系统增强 > 正文

小马KMS8(oem系统win8永久激活工具) 3.1 绿色版

16-05-25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小马KMS8(oem系统win8永久激活工具)

  小马Win8激活工具KMS8是一款用于Win8激活与office2013激活的实用小工具,一键激活,永久有效!KMS8是简单易用的OEM系统等激活工具,采用一键式激活,人性化设计,所有激活软件中激活率最高!它是国内最早出现的真正OEM激活工具(Oem7系列版,2009年7月末开始发布),老品牌,够放心,原创多种技术使KMS8始终领先于其他激活。

  KMS8致力于一键完美解决所有用户的激活难题,针对各种意想不到的细节处理绝对超越市面上其他粗糙的激活软件,绝对不像某些激活使用卑鄙的手段绑架用户电脑牟利。

  KMS8V3.0更新内容(2014.5.5):

  1、针对新一批杀软拦截后给用户增加提示报告。

  2、修正部分产品列表可能检测不到的问题。

  注意:由于Win8.1系统自带文件安全检测导致程序无法运行,小马Win8激活工具KMS8暂不支持Win8.1激活。本程序涉及到系统高权限操作,如有杀软报毒,纯属正常,建议添加到杀软白名单。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Win8.1激活工具-HEU KMS Activator 7.4绿色版
下一篇:office 2010 正版验证激活工具 1.1 绿色版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