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QQ 聊天 > 正文

微信电脑版_微信电脑版官方下载

16-03-04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微信电脑版下载软件简介

微信电脑版(微信电脑版官方下载)是腾讯为超过三亿人使用的微信的用户开发的一款PC微信版本。最初的版本是微信网页版,随之升级开发为客户端的形式,也就是说它是一种最新网页版的形式。微信电脑版官方下载2015正式版让用户用手机在电脑端上扫码登陆,无需输入帐号、密码,随之手机上点击绿色按钮“确认登录”就会惊喜地看到电脑端已经登陆上了微信。电脑端上微信的特点是跟微信好友聊天,用键盘打字简单快捷。如果你想键快速的和朋友打字聊天,本站提供微信电脑版下载。

 

产品特色

畅快聊天:网页版微信支持使用电脑键盘快速输入,收到新消息弹出即时提示,像上QQ一样上微信!

方便好用:微信电脑客户端可以使用快捷方式快速发起会话、发送文件,沟通就在一瞬间!

安全无忧:微信网页版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登录,保证微信帐号安全!

保护隐私:微信网页版支持隐藏联系人列表,在公共场合使用再也不用担心被别人看到啦!

更新日志

1.新的主界面视觉设计,整体风格变得更淡了,清爽的感觉。

2.主界面上增加了收藏,可以直接查看在手机上收藏的内容,也可以创建笔记。

3.发消息时会根据输入内容自动你推荐已下载的表情,并新增了企业号消息。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迅雷7_迅雷7官方下载
下一篇:qq2013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