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软件 > 正文

搜狗浏览器下载2015官方下载

16-03-05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搜狗浏览器下载2015官方下载软件简介

搜狗浏览器下载2015官方下载火爆上线!搜狗浏览器官方免费版由搜狗公司开发,基于谷歌chromium内核,为用户提供跨终端无缝的使用体验,让上网更简单流畅。在这一版本中,我们对高速内核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换代, 带来了浏览速度和性能、稳定性、兼容性的大幅提升,同时经过一段时间内部测试逐渐稳定成熟的“网速保护专版”也被合并到搜狗浏览器中,使原有的“四级加速体 系”正式升级为“五级加速体系”,增加了“收藏夹管理”“网页安全卫士”等基础功能。本站提供搜狗浏览器下载。

版本在预览和公测的阶段时,在用户朋友们的协助下,我们修复了大量的 稳定性、性能问题,第一时间完美兼容了刚刚放出的IE9的beta版本,同时进一步增加了“区域截图”“小号窗口”“九宫格编辑”“托盘图标”等实用功 能。期待基于内核升级、加速体系扩充、不断打磨的新版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快速、更安全的浏览体验。

更新日志

01.修复部分场景下异常提示的问题;

02.修复一些导致崩溃的问题;

03.修复一些浏览器细节操作异常,提高稳定性。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酷狗音乐_酷狗音乐下载
下一篇:搜狗浏览器_搜狗浏览器下载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