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数据库 > 正文

MySQL(32位) 5.6.24

16-05-17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MySQL是一个小型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开发者为瑞典MySQL AB公司。在2008年1月16号被Sun公司收购。而2009年,SUN又被Oracal收购.对于Mysql的前途,没有任何人抱乐观的态度.目前MySQL被广泛地应用在Internet上的中小型网站中。由于其体积小、速度快、总体拥有成本低,尤其是开放源码这一特点,许多中小型网站为了降低网站总体拥有成本而选择了MySQL作为网站数据库。
与其他的大型数据库例如Oracle、DB2、SQL Server等相比,MySQL自有它的不足之处,如规模小、功能有限(MySQL Cluster的功能和效率都相对比较差)等,但是这丝毫也没有减少它受欢迎的程度。对于一般的个人使用者和中小型企业来说,MySQL提供的功能已经绰绰有余,而且由于MySQL是开放源码软件,因此可以大大降低总体拥有成本。
目前Internet上流行的网站构架方式是LAMP(Linux+Apache+MySQL+PHP),即使用Linux作为操作系统,Apache作为Web服务器,MySQL作为数据库,PHP作为服务器端脚本解释器。由于这四个软件都是自由或开放源码软件(FLOSS),因此使用这种方式不用花一分钱就可以建立起一个稳定、免费的网站系统。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MySQL(64位) 5.6.24
下一篇:SQL Server 2000 SP4简体中文版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