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综合 > 正文

恶意网站HOSTS屏蔽文件

16-06-01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Hosts屏蔽列表可有效屏蔽挂马、色情、赌博、低俗广告等多种类型的恶意网站,阻断病毒传播途径,保障冲浪安全。同时具有小巧灵活,不占系统资源的特点。拒绝带有广告的软件,还你一个清洁。

此软件是专门为那些经常遭受骚扰的人量身定做的,Hosts屏蔽拥有很好的屏蔽功能,加快解析速度!让你不再受挂马、色情、赌博、低俗广告等多种类型的恶意网站骚扰!!

自动更新方法(推荐):下载自动升级程序压缩包,将MWSLHOSTS文件夹解压至桌面,运行“更新HOSTS”。

手动更新方法:下载Hosts.zip后解压,双击“打开hosts文件夹”将hosts文件直接覆盖即可

若您的系统安装在C盘以外的其他盘符,请根据相应的系统将Hosts文件覆盖至以下路径:(S代表您系统所在盘)

Windows SP/2003/Vista/2008/win7用户

“S:\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

Windows NT/2000用户

“S:\Winnt\System32\Drivers\Etc”

手动替换hosts文件方法:

1.复制hosts文件

2.打开“打开HOSTS文件夹”快捷方式

3.进入hosts文件夹后粘贴替换文件即可。

4.可使用“查看hosts”快捷方式,查看hosts是否为最新版本。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文本编辑器EditBone 11.2.2 绿色版
下一篇:12306分流抢票软件 V1.11.7 绿色版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