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软件 > 正文

2345看图王 v6.2.3 正式版 - 优化图片缩放体验,使用更顺畅百度网盘下载

16-06-18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2345看图王是强大的免费图片浏览管理软件。 完整支持所有主流图片格式的浏览,管理,并对其进行编辑。 支持微博一键分享功能。支持极简模式看图。支持文件夹内的图片翻页、缩放、打印。 独家支持GIF等多帧图片的播放与单帧保存。 支持全屏查看与幻灯片查看。 提供缩略图预览:可一次性预览当前目录下所有图片。

强力图像引擎支持67种格式贴心裁剪功能一键收藏心仪图片

【支持多达67种图片格式】

2345看图王比传统图片查看器支持更多的图片格式,除了BMP/PNG/JPG等常见图像格式,更兼容PSD/RAW等专业图像格式,多达67种;

功能改进

1.百兆PSD图片也能极速打开和翻页,再也无需忍受PS的龟速了!

2.全面升级RAW库,兼容更多单反相机格式,还原相片斑斓色彩!

3.幻灯片新增自定义背景音乐功能,演示效果更丰富!

4.独家首创看图顺序与系统文件夹智能同步!

5.看图窗口主菜单新增“窗口始终置前”功能,轻松一点无干扰看图 (支持快捷键“T”) !

6.优化CMYK模式图片,真实呈现海报印刷色彩!

7.优化图片管理logo,提升任务栏多窗口情况下的区分度。

6.2.3新增功能

体验优化:

1. 设置中增加今日热点控制开关,提高用户自主性。

2. 升级代码库以及引擎库,进一步提升看图速度和软件稳定性。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tipp194.DLL 免费版下载百度网盘下载
下一篇:无人值守免费自动采集器EditorTools V2.6.19 绿色版下载百度网盘下载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