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数据恢复 > 正文

数据备份Backblaze for mac V4.1.0.958最新版下载百度网盘下载

16-07-01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数据备份Backblaze能备份您的数据。您的数据已备份到我们在线的数据,所以 Backblaze mac 没有接触从网络或 DVD 或 USB 驱动器通过联邦快递发送还原。使用军用级的安全性,对您的 PC 上的文件进行加密,然后传输方式及存储加密。

更新日志:

4.1.0.952版:

负责数据的上传­ B2云存储提高应变能力,我们建立了一个高度耐用和可靠的负载平衡器基础设施。在版本4.1的内部API调用被更新为使用新的B2负载均衡器设置。本设计的高度冗余的性质将利用B2的网络基础设施的可用性和可靠性,提高连接为Backblaze个人备份和Backblaze业务备份。

继承是新的传输­在另一个更改名称的情况下,我们已将“传输备份状态”功能重命名为“继承备份状态”开始在4.1。的功能是相同的;你可以移动到另一个系统和Backblaze“继承”你的新电脑备份状态而不必重新上传你的数据。这是一种省时、节省带宽的功能时,移动你的Backblaze备份到另一个系统。

视网膜显示改进Mac用户与视网膜显示屏将看到Backblaze个人备份4.1版本更清晰一点。我们更新的图形,使他们更好地显示在视网膜上有能力的屏幕。

排除­我们都知道,Backblaze自动备份在PC或Mac的数据。默认情况下,我们排除某些文件的备份,例如应用程序和系统文件。这对我们的客户的约99%的罚款,但也有一些用户想知道更多。直到现在,文件被排除列表中被埋葬在我们的代码隐藏深、远离窥探的眼睛。发布4.1使它更容易为1%的人谁是好奇的哪些文件被排除在外。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ROOT大师 1.8.8.20457 电脑版官方下载百度网盘下载
下一篇:StartIsBack +V1.31_win8开始菜单工具最新版下载百度网盘下载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