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软件 > 正文

ROOT大师 1.8.8.20457 电脑版官方下载百度网盘下载

16-07-01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root大师是刷机大师团队潜心研究开发的绿色版免安装用于pc端一键获取安卓手机root权限的神器,可完美支持三星、htc、索尼、华为、中兴、联想、酷派等近千款型号的机型,从安卓2.1到安卓4.2root大师都帮您解决。软件操作简单,界面清新,集成多款root引擎,安全可靠,一键解决.

ROOT大师1.8.0最新版发布,在该版本中ROOT大师新增多款机型的一键ROOT,针对华为、步步高、OPPO、联想、酷派多款机型提升ROOT成功率,升级一键ROOT引擎,修复某些机型上一键ROOT时间过长的bug,提升手机识别ROOT状态,增强卸载内置软件功能,修复若干细节问题。

ROOT大师PC版更新v1.8.2版本,在这一版本中,ROOT大师升级了机型库,支持更多手机一键root,提升软件整体稳定性,修复台电X98 Air等机型无法连接的问题。

ROOT软件经过严格的测试,可以确保手机系统的稳定性,Root失败后直接退出ROOT大师即可,不会对手机造成任何伤害。

更新日志:

1.8.7.20327

1、优化提升了部分机型的root速度

2、修复已知Bug,提升稳定性

3、增强授权管理组件的兼容性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最新版ROM定制大师 1.0.4.12免费下载百度网盘下载
下一篇:数据备份Backblaze for mac V4.1.0.958最新版下载百度网盘下载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