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软件 > 正文

皮卡丘播放器解码器Pikachu Player 2.41 免费绿色版 百度网盘下载

16-07-05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皮卡丘播放器(Pikachu Player) 是一款最新的种子播放器,具有强大的磁力点播功能,直接输入http、magnet、hash或拖入bt种子文件即可播放视频,并且边播放边下载,同时集成了磁力搜索工具,采用bt soso、磁力吧等搜索引擎,轻松搜索到相关的视频磁力链。

Pikachu Player 皮卡丘播放器解码器是磁性种子在线,这个软件能的解析各种不同的平台,在当前的视频源,只需输入视频地址解码,和实现完美的下载,允许人人有权享有的各种高品质电影和视频资源,就能在家里观看最新的电影!皮噶皮噶!

请在桌面上新建文件夹命名为【Pikachu Player】

将下载的解压包解压到【Pikachu Player】文件夹里点击主程序,方可使用。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文本编辑器IDM UltraEdit v23.10.0.3 绿色版下载百度网盘下载
下一篇:资料加密工具鹏保宝 最新版8.3.0 下载百度网盘下载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