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软件 > 正文

手机网站建设器Mobirise 2.14.2 免费版下载百度网盘下载

16-07-11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网站建设器Mobirise是一个用户友好的程序,使您可以构建桌面和移动网站,准备在Javas cript中。可以在视觉上进行创建网站的过程中,通过拖放内容块中的工作区。此外,你可以将结果轻松地部署到桌面,将其上传到FTP位置或谷歌驱动器。

生成以简单和快速的方式网站

Mobirise是所有类型的用户谁希望创建个性化的网站,与Retina显示屏创建的Web设计工具。该计划允许您创建和自定义主索引页,然后锚二级链接到它。

Mobirise提供多种类型的内容块,包括文本,图像,功能,定价表,标题,菜单和页脚。您可以添加自己的背景图像,自定义文字和定位的URL到任何其他外部网站。此外,您可以链接一个特定的按钮,电子邮件地址,或在同一页上预设的锚。

出口和发布网站

Mobirise允许您导出您创建到桌面的网站,作为一个HTML文件和Javas cript的传入资产。或者,你可以上传你的项目到指定的FTP位置或谷歌驱动器,选择的文件夹中。每个页面可以为桌面或移动屏幕只需点击一下鼠标进行优化。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Combofix 16-07-10.01免费下载百度网盘下载
下一篇:Jailer 5.5.2免费下载 - 智能型数据提取工具百度网盘下载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