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程序源码 > 正文

osip协议栈源码 4.10 - libosip2免费下载百度网盘下载

16-07-14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oSIP是按照RFC3261(SIP)和RFC2327(SDP)标准,并使用标准c编写的一个SIP协议栈。它是一个公开源码的免费协议栈。oSIP协议栈结构简单而小巧,它并不提供高层的SIP会话控制的API,它主要提供一些解析SIP/SDP消息的API和事务处理的状态机。

oSIP支持线程安全,既可以用于多线程的编程模式,也可以用于单线程的编程模式;oSIP可以用来开发User Agent,IP soft-phone和SIP Proxy等等。

oSIP结构

oSIP主要包括三大部分的内容:状态机模块、解析器模块和工具模块。

状态机模块的功能:

完成对某个事务(注册过程,呼叫过程等等)状态记录,并在特定状态下触发相应的事件或回调函数。

解析器模块的功能:

该模块主要完成对SIP消息结构剖析、SDP消息的结构剖析以及URI结构的剖析;

工具模块的功能:

该模块提供一些SDP等处理的一些工具。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eXosip协议栈源码 4.10 - libeXosip2免费下载百度网盘下载
下一篇:迅雷9 V9.0.11.318 官方版免费下载百度网盘下载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