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软件 > 正文

超级搜索神器 p2psearcher 8.0.1 绿色去广告版免费下载百度网盘下载

16-08-25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p2psearcher基于p2p技术的ed2k资源搜索利器,verycd的电驴软件已经屏蔽了对ed2k网络的搜索,利用p2psearcher就可以搜索到大量的ed2k网络中的资源。搜索出来的资源可以用电驴或者迅雷下载工具下载,非常方便。

用verycd的电驴软件都知道里面已经屏蔽了对ed2k网络的搜索,ed2k中的资源可是海量啊!!这款ed2k资源搜索利器:p2psearcher(超级搜索神器),可以针对ed2k网络中的资源进行搜索,搜索出来的资源可以用电驴或者迅雷下载工具下载,非常方便

突破P2P网络封杀限制

云播资源搜索结果最丰富。智能排序定位精准,立即找到想要的资源。新版可突破服务器封杀限制,最强大的种子搜索器。

多个云播通道自由选择

整合多个云播引擎,搜索结果可预览,可直接云播放。排除枪版、葫芦娃。云播放最稳定的种子搜索神器。

绿色纯净单文件

纯绿色软件,解压即用,不写注册表,无插件无广告。请收藏官方网站,以免下载第三方打包过的虚假版本造成不必要损失。

更新日志;

新版特征

1.绿化软件,去除软件中的广告

2.添加新的搜索引擎,搜索更加强大。

3.界面皮肤修改。

6.4.0

1.解决云播59秒限制问题

2.优化部分网络环境下搜索速度慢的问题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屏幕录像(oCam) v311.0 中文版下载百度网盘下载
下一篇:快手(AAuto Quicker) V10.124 绿色版免费下载百度网盘下载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