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网站安全 > 正文

网络协议检测程序Wireshark (64-bit) 2.21免费下载百度网盘下载

16-10-08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Wireshark是免费的网络协议检测程序,支持Unix,Windows。让您经由程序抓取运行的网站的相关资讯,包括每一封包流向及其内容、资讯可依操作系统语系看出,方便查看、监控TCP session动态等等。

首先,这不是就可以看的东西,你必须学习如何解读捕获,使用过滤器,基本上,如果你不了解包或如何连接工作,信息传播,你将不得不做大量阅读这样的正确使用。

Wireshark(前称Ethereal)是一个网络封包分析软件。网络封包分析软件的功能是撷取网络封包,并尽可能显示出最为详细的网络封包资料。Wireshark使用WinPCAP作为接口,直接与网卡进行数据报文交换。

网络封包分析软件的功能可想像成 "电工技师使用电表来量测电流、电压、电阻" 的工作 - 只是将场景移植到网络上,并将电线替换成网络线。在过去,网络封包分析软件是非常昂贵的,或是专门属于营利用的软件。Ethereal的出现改变了这一切。在GNUGPL通用许可证的保障范围底下,使用者可以以免费的代价取得软件与其源代码,并拥有针对其源代码修改及客制化的权利。Ethereal是目前全世界最广泛的网络封包分析软件之一。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易付宝安全控件修复工具1.0 官方版免费下载百度网盘下载
下一篇:网络嗅探工具Wireshark 2.21 绿色版免费下载百度网盘下载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